English

上海推出儿童图书精品

●欢庆六一
2000-06-01 来源:光明日报 余传诗 我有话说

本报讯“六一”前夕,中央电视台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、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联手出版“六个一百”工程系列图书,首辑22册全彩色图文读物于“六一”推出。

“六个一百”工程通过百集木偶剧、百集童话剧、百集儿童纪录片、百集动画片、百首新儿歌、百集游戏节目等形式给孩子们快乐,营建一个童心圣殿。

“六个一百”工程系列图书总计100册。首辑22册中,既有反映挫折让人坚强的《小贝流浪记》、表现机智、勇敢与智慧的《小神仙和小仙女》、介绍探险经历的《神奇山谷》,也有反映真诚友谊的《新版蓝皮鼠与大脸猫》,扬善惩恶的《葵花镇》,还有脍炙人口的《济公传奇》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